女星梁又南誤信日盛銀行理財專員,多年拍戲酬勞遭理專亂投資連動債慘賠,日前梁又南到銀行對帳,才發現該理專已悄悄離職,留下爛攤子。欲哭無淚的她求助無門,損失高達上百萬。

 

        梁又南這些年耕耘本土劇,民視、三立本土劇幾百集拍下來,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原想利用投資幫自己換部名車,怎知碰上惡質理專,害她積蓄全泡湯。前天梁又南到日盛銀行雙和分行查帳,才發現自己手上投資的連動債不下好幾種,有的甚至長達12年、8年、9年綁約的產品,連很多銀行停賣的日本基金她都有份。

 

        她氣憤地說:「我是數學白痴,不敢買股票,只要酬勞匯入銀行,理專就會打電話推銷向我產品,我忙著拍戲,根本搞不清楚買的是什麼?理專都說穩賺不賠,光靠配息就夠,誰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幾個月前,她上白冰冰主持的「冰火五重天」,錄影空檔每位藝人都說自己買的連動債及基金賠錢,她還慶幸從沒接過理專電話,一定穩當。她說:「當時冰冰姊就問我到底買的是什麼產品?怎麼可能沒賠錢,我還拍胸脯說,我的理專很好,很會投資,誰知道她早跑掉了。」

 

       她說,銀行接手的理專幫她統計,她投資的連動債全部賠錢,有的甚至還要10年以上才能解約贖回,資產早就腰斬剩不到2成,她難過地說:「我接到銀行電話時,正在煎魚,整個人腦子一片空白,魚都被煎到燒焦,到現在還不敢讓我老公知道,真不敢想,今年這個年要怎麼過!」和理專再好 也不能言聽計從

       日盛銀行昨晚表示,因為銀行已經下班,要等上班時間才能查證這件事;目前無法做回應。

 

       不過,銀行業者指出,無論客戶和理財專員感情再好,都不能「理專叫我投資什麼,我就投資什麼」,因為投資本來就會有盈虧,隨便聽信理專建議、自己不考慮清楚,最後投資虧損還是要自己承擔。

 

      財富管理業者指出,現在透過財管業務投資,銀行都非常審慎,任何投資文件,都要跟客戶當面說清楚,所有文件簽署都要當

 

 

        小房東認為有好的理專 , 跟不好的理專 , 可是這兩種人 , 很奇怪 , 遇到業績跟佣金 , 通通變成不好的理專....   怎這樣呢 ?    因為通常好的理專遇到行情不好的時候 , 想要叫客戶退出 , 可是公司又有業績壓力 ,  當公司跟客人放在天秤的兩端 , 你會選誰...?  答案很清楚....

而且 , 通常能讓理專看上眼的客戶 ,資產 100%  絕對比理專要高很多 , 這樣理專才可以吸血 , 不然哪能當成VIP ?    阿這些比理專賺更多的人 , 怎都找這些比他差的人討教ㄋ ?    我是思考一百年我都想不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