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套房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 ? 樂趣 ?  你不是說很累ㄇ ?  當然 , 如果論辛勞程度 , 我想他不是一班上班可以比的 ( 如果你都自己處理的話 ), 你問我每個小徒弟 , 他們一定跟你說 ,操得要死….   可是 , 樂趣在哪邊呢 ?

 

 

 

套房的樂趣在 :  改變 change & 掌控 control

 

 

 

為何說改變 ?

 

        看官都應該布置你自己的房間吧 ? 你把它改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 不管他是不是四不像, 他都是你想要的樣子 , 當然那要看你自己品味如何  套房他是很有趣的改變樂趣, 因為你可以用少少的預算 , 把他做成地中海風 , 或是北歐風格 , 那不用幾萬塊  你可以一點點的看他變化 , 一直到他全部完工 , 他的變化程度會讓你下一跳  你也會捨不得把他租給陌生人 , 甚至會想在裡面享受個幾天 , 因為他實在很漂亮  按照我的規格打照 , 他會很像: 樣品屋 !!

 

 

        這種改變的成就感 , 是你(非房東)所不能體會的 , 從一間爛屋到一間樣品屋 , 你能想像這是有多令人欣喜的ㄇ ?  當然你如果買一間套房只是打掃一下 , 就準備出租 , 那不是我所說得這一類了.. 你可能不能體會我的改變

 

 

再來最重要的 , 就是掌控 !!

 

 

         我不只一次提到 , 很多的事業跟投資 , 其實是毫無掌控性的 , 包含基金跟股票 !! 為何我說他是沒有掌控性的 ?  因為你根本無法讓他上, 讓他下 , 你能保證你的獲利ㄇ ? 如果有哪檔股票可以跟我說保證每年 25%以上獲利,  我立刻半夜去購買 , 毫不猶豫!!   套房可以保證ㄇ ? 可以的 !!  不只是套房 , 基本上只要你有足夠的經驗 , 我想你在不動產出租幾乎可以保證獲利 , 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眼光 !!

 

 

        當我說這套房可以出租6000-6500 , 我想我很少失敗過這樣的預測 , 每間房間都可以按照我的構想去出租 , 只要房間按照我的方法去做 , 我都能控制在失誤在 5%左右 , 這結果在我購買前就已經決定我的獲利 , 並且幾乎可以持續好幾年不會衰退  還有比這更好的產品跟投資ㄇ ? 讓你的技巧跟創造力決定你的獲利吧….  

 

 

         改變是套房的樂趣所在 , 掌握確是套房的獲利 , 投資事業有樂趣, 你才會堅持跟享受認真經營 , 獲利是決定你的付出的回報 , 回報要好你做這你才會滿足 !! 

 

 

        所以 ,支持我所有的堅持是我對套房報酬的期待跟熱情 , 我期待每間套房付出後他所呈現的風情 , 這樣的風情再一次佐證我對於品質的回饋 , 良好的報酬也是附加價值 !!  我不像很多房東那樣小氣的給予一些爛家具 , 就想從房客身上取得暴利 , 這是房東的貪婪 , 相同的 , 我必須給予房客相同的教育 , 當房東大方的展現他的誠意 , 租金便是給他最大的掌聲 , 如果你希望享受高品質卻希望只有4000的租金 , 那無異是緣木求魚 , 便是房客的貪婪了 !!

 

 

         今天 , 我又很快的把我努力的套房全部出租了 , 而且是在上廣告後的第二天就告結束 !! 這都證明了 , 這市場會給你公平的對待 , 只要你真誠的付出過 , 你就會有適當的掌聲….  接下來是今年的最後一波了 , 今天是 11/18 晚上 , 我在這寧靜的夜晚回憶起今年種種 , 儘管外在的景氣寒冷 , 我依然心情愉快的面對最後一個月 , 因為就算到今年最後一個月 , 我依然堅持努力到最後剩下的三間 , 這些套房都是我跟我小徒弟一起努力 , 協助到他們完全出租我才會放心 !!

 

 

 

        加油吧 !! 各位網友 !! 希望來年 , 大家都能在投資市場有很好的獲利, 不要再像今年發生許多事情 , 祝福各位 !!

 

 

 

 

啥是改變 ,  以下就是改變 !!

 

你是不是經常看到如上面的套房 ?   應該是吧 !!  上面的套房是房東的貪婪 !!

 

 

下面的套房 , 就是我的大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