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休的兩大前提 :

1. 每月擁有足夠的現金流   2.擁有可以退休的技能

 

 

 

一般傳統對於退休的定義 :

1.      體力不足以應付工作所需

2.      到了法定退休年齡 

這就是一般給上班族或是大眾對於退休的印象 , 應該在家裡種花溜狗弄孫 ,所以談起退休大家的印象就是老人, 這是很有趣的印象….   一個偏頗的印象

 

 

 

對於小房東而言 , 我想重新定義退休 :

 所謂退休 , 就是擁有足夠的條件脫離職場 , 這條件就是現金流跟技能 !!

 

 

 

        周二我跟小徒弟參加電台訪問,  當然為何去電台容我保密一下 , 參訪過程中 , 我們提到正在進行套房出租 , 以及希望可以35歲可以退休,  主持人很不敢相信我們擁有這夢想 , 因為這在現今裁員的時代, 多令人訝異的想法, 因為要保住飯碗已經不容易了何況提前退休 !!  不僅主持人訝異 , call in 的妹妹同樣的不相信    可是小房東集團所有成員都抱持這樣的想法….  這夢想的確可行而且我們正在實現 !!

 

 

 

對於本集團而言 :  套房努力10年比你工作30年收穫更多….

這是易見的定律 !! 只要你擁有現金流跟技巧…. 

 

 

 

        為何這些新水族群無法接受這種夢想 ? 因為上班族的收入都是固定的 , 說實在話 , 每個上班族的未來都是可以計算的 : 一般上班薪水 35000* 12 * (60-25)= 1470 , 假設結婚 *2 大約一個家庭到老應該會有 3000萬的總收入 , 扣除買房子跟汽車以及小孩教育費 , 請問你剩下多少 ?  其實應該很少 , 因為現在很多台灣人領不到三萬, 用龜爬的速度在賺錢….  所以大多數的人認為退休後又需要開始找工作問題是老人要找啥工作 ? 

 

 

 

        一般人只會上班, 充實自己是要讓自己升職 , 或是加薪水 , 有多少人為自己的未來真正想過 ,  失去工作你還會啥 ?  就是多數人不去細想這問題, 造就這樣多經濟困難的例子 !! 

 

 

        35歲如果退休 , 才是真正自己人生的開始 , 為自己而活的開始  !! 

可是你應該怎樣才能退休 ?  怎樣擁有現金流跟技巧 ? 

你問我我問鬼喔 !! 呵呵….   說真的 , 你早就應該找到你的賺錢方向 , 你到40歲都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做啥 , 那也只能怪自己了  !!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找到怎樣可以擁有每月現金流的事業 , 工作除外 , 以及足夠產生現金流的技巧 !!  小房東可以35-38歲以前退休 , 因為我喜歡套房跟房產這東西 ,  而我不碰股票以及基金  股票基金可以穩定產生固定收益ㄇ ? 別傻了  孩子 !!  還在沉迷K線圖ㄇ ?  那你準備未來去街頭抗議了 !!

 

 

 

       一群人會到街頭抗議失業 , 怪政府怪公司 , 我是極度不認同 , 你的未來沒有誰可以保障你, 一旦公司倒閉 , 你掛上白布條也沒人理你 , 因為你在年輕的時候已經放棄你自己在愉快的周休跟股票市場的迷失 , 那也是你的選擇 !!

 

 

 

       放眼望去 , 小房東苦思有哪些方式可以產生穩定的現金流 , 除了創造企業 , 只有兩個方式可以產生現金流 : 1. 房產出租   2. 牌照或是專利出租   小房東自認不是發明家 , 雖然我有很多怪點子 , 但是我還不至於去申請專利 , 我也不夠聰明去申考牌照 !!  所以我選擇房產出租 , 房產出租又有很多形式 , 但是只有套房最高報酬…..  所以我全力進攻 , 堅持理想 !! 

 

 

 

        很多人抱持著對於提早退休有懷疑的態度 , 但是事實上35歲就退休的大有人在 , 只要能找尋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提早退休哪是困難 !!  小房東的退休不是指的是不用上班閒閒在家裡當植物人 , 這是不可能的 !!  脫離職場才是奮鬥的開始 , 放下別人給你的 , 讓你自己重新掌握自己的獲利 , 這才是財務自由的開始 , 也是你自己給你一個全新格局跟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