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寫了幾十篇套房的好 ,  大概也說得差不多了 , 我想這個市場上 , 也沒有人在跟各位說明投資套房的優缺點 ,  因為懂得人就會知道他大多為優點 ,  操作不好她當然也會出問題 ,  所以好壞自在人心 ,  貧窮還是富有 ,  都是各位的一念之間

 

 

        今天來談談為何我開放給各位 套房課程 我經常碰到有人跟我提以下的疑問 :

 

1.      套房為何要上課 ?  不就是出租 , 還不簡單

 

2.      學費好貴喔 , 可不可以少點 ?

 

3.      自己做就好了, 何必花錢學呢 ?

 

 

 

我碰到有些朋友有這些疑問,  我感到很好笑….   我做如下說明 :

 

       學習套房好像學習英文 , 你學英文當然可以自修 , 又沒有人強迫你要去補習班 , 買買廉價的錄音帶 , 或是簡單的英文書籍 , 你也可以說些簡單的英文不是ㄇ ?  為何還要參加補習班 ? 學習正統英文以及發音呢 ?   

 

 

         可是為何市場的英文補習班一大堆 , 哥倫比亞 , 地球村 , 何嘉仁 , 長頸鹿…..  還是有一大堆學生上班族要去學英文 ,  為何不去問問她們為何要花錢學英文呢 ?  怎不在家裡聽賴世雄的廣播就好ㄌㄟ ? 你以為看看書本 ,  聽聽錄音帶 , 你就能開口說英文 , 或是托福考高分了ㄇ 

 

 

 

因為 ,  我說過 , 套房最大敵人不是有形的成本 , 而是無形的時間….. 

 

這句話看官董ㄇ ?

 

 

 

 

       套房的經驗是累積的 , 不是你天生就擁有做套房的實力 , 這跟你天生會游泳沒關係 , 你看書會做套房ㄇ ?  看書會議價ㄇ ?  看書會有人給你物件ㄇ ?  看書會有仲介給你有如中小樂透的物件ㄇ ?   自學不會有錢的啦 !! 

 

 

        你唯一的可能 , 就是花錢自己做做看…….  或許成功 , 或許失敗 , 就算成功 , 你也需要耗費好幾年的時間去獲取經驗 , 學習成長跟培養投資路線 !!

 

 

 

        各位 !! 一個初學者要快速進入套房管理的領域 ,  需要種種條件 , 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  因為百萬元投資需要莫大的勇氣跟膽量 , 連我都是一樣 ,走錯一步就怕毀了幾年的根基 , 這也就是為何有人寧願花錢學習套房了 !!

 

 

 

我收八萬的學費貴ㄇ ?  呵呵 

 

 

       市場上很多的加盟金都需要百萬到兩百萬 , 他還不保證你一定獲利 , 加盟金的意義就是讓你少去摸索時間 , 直接跨入速成 !! 套房課程也是如此 , 一般上班族如果要能摸清台中市多棟套房的行情是不容易的 ,  除非你下過很多的功夫跟時間 ,  你才會慢慢成形 , 套房裝潢複製不會很困難 , 困難的是經營者的思考邏輯 ……   

 

 

 

我說過 :  擁有一間房產不是重點 , 重點是如何取得的過程 

 

也就是我說的        經營者邏輯

 

 

 

        我如果是成功的邏輯, 那跟隨著我的人複製我的經驗就會成功 , 因為還是我在控制經營 (因為都是我的集團) ,  如果我是失敗 ,  你也不需要跟著我來做套房了 , 不是ㄇ ?

 

 

 

        我解釋這樣多不是為了鼓勵你來加入我的課程 ,  我是說明我的思考邏輯為何要開課來幫助有心想做的人 , 在不動產八萬只是很小的數字 , 他能夠因為一點點的失誤就造成幾十萬以上的價差 ,  只要你預算足夠 ,  很多人願意花點小錢來減低將來高達好幾百萬的風險 !! 

 

 

        如果你想避免景氣讓你在街頭找尋工作 , 或是因為公司減少工時讓你需要在外找兼職 , 你應該現在就行動 , 尋求一個好的管理事業 , 不管你是否加入我的集團 , 才是對你人生最重要的保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