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對於我的經營產生疑問, 這些東西是否是我假造的,  網路詐騙這樣多,  會不會有問題 ?

怎有人可以用少少的成本, 不到幾年從套房誇到兩房,  建立起規模的管理 !! 

150萬如果去加盟飲料, 大約70啪幾年內會倒閉吧 ,  可是我卻發展無上限之規模. 無法估計的未來 !!  

 

以前我都展示完成的產品,  今天我就PO上我的過程 ,  讓各位知道

上班有限, 努力發揮創意成長無上限...!!各位收入都是固定, 抱歉, 我不知道今年我年收可以多少... 

這是客廳的原始樣,  屋主無力管理,  前房客遺留一堆垃圾, 這樣的情況很多...  已經好久

無法出租了...   多可惜, 3百萬的房子,  因為成本而埋沒 , 我也考慮好久是否要承接,  我喜歡作套房, 兩房的市場我沒做過,  因為不熟悉,  所以感到很多不確定性,  所以考慮了快兩個月, 還是成接下來, 人生要有點冒險, 才能開拓新世界....


哈 !! 不小心露出...   第一次出現在網路, 我不是帥哥, 還肉肉的  ㄏㄏ......   要看帥哥請按上一頁 !!

 


房間髒亂,地上還有保險套............糟糕到不行, 有沒看到喝色物體 ? 那是女生的襪子....

 


大多數房客遇到的都是這樣的套房...彈簧床也掛點了...床上的灰塵讓我眼睛徵不開 , 床底板木條

斷裂好幾根, 人睡上去恐怕會下陷 ...    全部淘汰 !!  


這照片已經清過好幾包垃圾了,  才到這程度  !! 看來有沒像鄉村的農家透天, 節省樸實 ?

 


 

冰箱有蟲虫食物, 天阿 !! 誰要租阿....  租還要幫他清垃圾....  

 


開始處理,  想來點不一樣的紅...............  挑高4米,  粉刷很吃力 !!


開始補土, 整間喔....   此時是晚上的11點,  我還在工作.....    各位有看到要租一萬多的兩房用

20吋爛電視 , 這就是台灣大多數房東的認知 !!

 

 

以下就是完成品....   舒適而明亮, 潛力十足 !!

完成之後人家還說划算的 ,  感覺有出來 ,  這就是經營的理念....  !!

不是我花了幾萬塊的問題 ,  而是如果你不花幾萬,  一年沒出租你將損失14萬多....     誰損失最多ㄋ ?

當然是無法成長的理念導致龐大的損失  !!   

錢是一個問題 , 小房東深刻認為

房子就是要有人居住對房子本身才是尊重,  一個有人居住的房子才會旺 ,  對房子本身才好 ,  就為了幾萬, 讓一個潛力十足的房子沒有使用,  這對於我來說, 會是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只要選擇好的房客,這房子的品質就可以維持,完全不用擔心損壞 !!

 


 





 

不須多說, 經歷三週,  終於完工 , 也出租了 !!

  四月份開始動工   大業兩房 #2   以及小桃紅....

 

每天都有進步,  每天都有成長,  可以讓每個外地遊子,  得到居住的尊重,  是我由衷希望的.... 

 

各位晚上11點再作啥 ?  看書, 看韓劇 , 還是在睡覺呢 ?   當各位正在休息, 有多少人深夜正在為他的下一歨打拼, 多少科技老闆深夜開會還在奮鬥,  我這小小經營者跟我家阿妹努力奮鬥到12點, 就為了要年報酬100啪...      

 

各位都想財富瞬間暴富,  我深信財富是時間的累積,  經營事業戰戰兢兢的一歨一腳印,  相信沒有無法解決問題,  不用重樂透, 不用作夢 ,  你也可以是千萬富翁 !!

這一間的完成,  不代表財富增加多少(加薪几仟塊而已) ,  而是不動產正式跨越到兩房的世界,  進入中型不動產經營管理的思考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