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成為有用的男人 ?

 

 

這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痛 !! 當你的女人說你 是個沒用的男人 “ ……

 

 

        這是我弟最近要離婚了, 被她老婆這樣說他是沒用的男人    他結婚4年了, 我剛好在他結婚時候投入套房事業 , 我弟他身兼兩份工作, 五星級飯店小廚師跟一個便當社的員工, 一個月五萬五 , 他要養他老婆跟兩個小孩(他老婆沒有工作 ) , 姑且不論這婚姻誰對誰錯, 我不想討論 , 重點在於 , 身為一個男人 , 被自己的女人說

 

            你怎這樣沒用 ,  錢賺的這樣少 ! “  早就知道你是個沒用的男人  

 

 

各位男性朋友, 你作何感想 !? 

如今他們要離婚了 , 還被這樣嘲笑 , 真是悲哀….!! 

 

 

        我身為兄長, 我覺得很感慨 , 很多人都會問, 你弟怎沒跟你一起做不動產 ?  我說過, 不動產需要天生的數字感 , 以及對於金錢的熱愛跟堅持年輕退休的狂熱, 並且對於經營有理想跟概念 , 經營才會成功 !!  我弟是屬於不太有頭腦的人 , 他只想工作 , 對於投資 , 一方面他很害怕, 一方面他也無力在觀念上作改變 , 導致他在收入, 只能用 "工資*時間"  來計算 ,有作就有錢, 沒做等餓死的態度  !! 

 

        他是很多家庭的翻版 , 他正在走入我舅舅的後塵 , 只是發生時間越來越年輕, 我舅他是五十幾歲被趕出家,  我弟是30歲趕出家門 , 當父母知道他老婆嫌器他多不諱賺錢的時候 , 你可以想像作父母的心情 !!   難道 辛苦工作 也有錯ㄇ ?

 

        多少家庭是男人做兩份薪水, 養活一家人的 , 這些都是女人口中 "沒用的男人 “ ??   辛苦工作也要被嫌棄ㄇ ?  五萬多的薪資也是沒錄用的人……   當女人這樣的認為時候 , 各位有啥想法ㄋ ? 

 

這場婚姻沒有對錯 , 錯在貧賤夫妻百世哀

 

 

       我想9成的上班族都可望多點收入, !!  應該是說所有上班族都希望有業外收入 , 如果男人們希望你的女人能安心依靠你,  那你的價值真的是讓金錢衡量的 ,  如果你的收入為五萬 , 他很容易會離開你 , 如果你的收入數十萬, 那你就很容易可以離開她, 她還會求你不要走….   不論男女都依樣 ,  金錢掌握住凡人的價值觀, 甚至你深愛的另一半, 或許都是這樣評鑑你的 !!

 

 

        男人有錢, 就不怕女人跟她離婚 , 女人有錢, 就不怕老公外遇, 也可以獨立 !!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

 

        說錢就庸俗了 , 我指的是你的價值, 是否讓你對人生充滿自信, 財富是個虛幻的東西 , 財富指的是 如果你不工作 , 可以讓你活多久的象徵   不過口袋多少數字, 的確是一個評鑑你對於你人生付出多少努力, 並且方向是正確的最直接指標 !!

 

 

        我以前說過, 房產出租是一個累積複利的東西,  隨著時間增長, 它讓你實力越來越強 !! 四年前, 我弟的收入比我高, 她大約六萬 , 我只有三萬 , 經過失戀的刺激, 我憤而投入不動產區域,勤勞經營( 還認識了我家阿妹 , 她不錯啦, 是我的好助手) ,  4年後, 我的規模為千萬資產,  管理套房一堆, 並且每月現金流十幾萬 , 年收超過150 !!  我反而贏過我弟好幾倍 !!    如果他今天可以滾財富如同雪球般增加,  我想就算失去婚姻, 他也不會被說是沒用的男人了 “, 甚至離開他是一種損失 ….. 

 

       很多人都希望增加月收入, 可是只是想輕鬆在家裡收錢 ….  SHIT !! 怎會有這種事情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啦 !!   要增加月收入, 一定要有對於金錢的狂熱, 以及精準的眼光跟分析,  並且搞的比上班還辛苦, 才是真正的一歨一腳印   創造你的金錢世界 !!    要是想靠股票致富者   很稀少啦 !!  不要作夢, 清醒點啦…. 

 

        財富的腳步, 會因為時間的累積快速膨脹 !!  以前小房東一年買一間房產,  4年後我是4個月買一間 , 並且管理二房東物件,  你能想像再過4年, 我現金存款的速度遠大於買套房的速度ㄇ ?   台中市有沒有人可以靠一個月收的租金買一間套房的….   !! 多的是   只不過他們沒有寫部落格而已

 

 

各位男性網友, 加油吧 !! 找個好的財富事業好好奮鬥, 婚姻來來去去看開了沒啥大不了 ,可是至少我不要人家說我是個沒用的男人 !!  作到這點, 你已經接近你的自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