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   已誕生  !!     請各位參考以下圖片

 


 


 


地點   :  中華路&民生路交叉口    社區 24H 管理員, 電梯門禁刷卡,  垃圾收集區 , 停車方便

屋內配備 :  如圖所示,  現在層板尚未裝上, 還有兩個層板將上電視牆旁邊 ,  室內約8坪 , 也有大陽台

                     兩個衣櫃  !!

租金 : 6500/月 , 其餘費用皆未含 ,  有社區網路 !!   押二付一 , 簽約一年  !!  

           簽約兩年   優惠價 6000/月 , 簽約三年 5700/月

 

我相信我給的東西應該是同棟租金 6500 比不上的, 這樣的配備我想不管在台中任何地方都超過7000 , 您可以比較西屯中科 逢甲的套房 , 老配備-爛家具小小間 就要 7-8000了, 所以請不要跟我說可不可以5500..  

T_T !!!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出租限定 :      唯單純女性30歲以下 , 單身居住,  情侶夫妻共住不可 ,  須有單純工作者優先考慮 !!    

                       不可養寵物 , 狗貓均不行  !! 

 

 小房東對房屋品質超要求 , 對於屋況維持也要求 ,  對於房客條件也是要求 ,  唯有這樣, 我的集團才會維持一貫高品質 !!       好的套房要有好的房客維持 !!!

 

意者請洽   0923-515599       林先生   

 

我不是仲介啦  !!  是房東....  ㄏㄏ !!

 

 

後記 :  以下是一個房產專家所說的 ,  為何獨套比公寓分租的好....      房客應該慎選租屋管理好, 而不是只求租金便宜....

 

此外,跟著捷運買套房,未來轉手時,不但賺到房子的增值,而且有捷運的加持,也不怕賣不掉。

三、附管理的電梯套房,易得女性房客青睞

一位包租公以他十年投資套房的經驗說,附管理的電梯式套房產品,最能打動單身貴族或早出晚歸上班族的心。他以台北縣的套房產品為例,若位在捷運附近又附24小時管理,最能夠讓早出晚歸的粉領族心安 !!


信義房屋人員指出,一個社區、一棟套房大樓的管理維護狀況,對房價影響重大,同一地段、不同一棟的套房大樓,管理良好、維護的房產,價格往往高出1、2成,持有管理良好的套房,出租、轉手都相對容易。

四、商業區套房,上班族的最愛

在外租屋的上班族,工作了一整天,下班都希望能早點回家休息,上班地點若離住家很近,通勤就比較方便,像是內湖科技園區、南京東路或民生東路3段至5段的套房,雖然目前捷運仍在開通,但因附近商辦大樓很多,上班族承租意願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