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犀利的觀點!改天得好好請教!
加油!你會達成的

2.你好,真是相見恨晚,好喜歡你的小桃紅套房喔!

3.小房東您好:
我跟我朋友看到您即將完工的小黃兩房好心動呀!!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 現在能像您這樣用心的經營房子
讓房客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好品質的房東真的很微乎其微啦!
若您這週末方便開放看房,請務必通知我們

4.哈囉~好阿~那我可以先跟你預約看房嗎~我有跟我朋友說~他看照片也覺得很不錯~等到你的兩房完工ㄌ再通知我去看房子

5.

哈囉小房東您好~

我是在租屋網看到您的套房在出租~覺得很喜歡~

然後連結到你的部落格來看的~覺得你的理念很好我很喜歡唷!

 

6.小房東 您好: 看了你的部落格後,還滿欣賞你所出租的房子和你的經營理念,嗯 ,想要問你大概在七月時會有空房出租嗎?我不知道現在尋問是不是太早了

 

列舉不完 !! 感謝各位的支持 ,  有些人來討論觀念, 有些人來問行情 , 有些人欣賞我的努力 , 更有些人成為我的房客 , 這些都是緣分......   T_T    感謝 !!

 

堅持對的事情, 未必一定要去計較成本太多,  只要考慮到客人的需求,  人在外頭居住,  雖然可以付出的不多, 合理就好 , 總是希望能有個溫馨舒適的窩 !!  他未必是有造型天花板, 未必有高檔系統家具 ,  可是他有讓你假日想好好休息的感覺 , 不會是種害怕想逃離的心情 ,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 !!    

在外頭辛苦工作的水水 , 你們未必有高薪能住高級房間,  可是一定希望你的暫時居住的小窩, 能夠讓你的心情能跟你的裝扮一般美美的 , 我一直努力於花最少的成本, 能經常帶給各位房客開門的溫馨感覺, 讓你開門的瞬間感覺到小房東的努力經營 , 到現在為止, 我已經4個月沒有去郊外了, 就是要全力擴充, 讓更多人可以有更好的環境讓你們可以努力的在外頭打拼 !!

 

各位的欣賞識我的最大支持力 !!   誠信跟品質高於同棟套房一直是我的信念 !!    期盼未來還有更多跟我有相同想法的經營者 , 一起在租屋市場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