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有夢想 , 小時後老師會說 : “ 你長大後要作啥 ? “ , 這時候老師應該是問你的職業 , 大多數的職業都是很炫的工作 , 太空人 , 政治家(俗稱總統, 應該不會想當台灣的立法委員), 或是一些偉大高薪的職業 , 小房東忘記那時候我的作文上寫啥了 , 大多數人應該長大後都會忘記小時後的願望 , 我也依樣, 總不會寫說我想去當法師或是道士吧 !!  這種職業不是我們討論範圍內….

 

 

        不管想當的職業是啥 , 大多脫離不了錢跟權(或是炫) !!  很少人立志要維護世界和平吧……  

 

        隨著小朋友受教育跟長大成熟 , 這種想要作啥始終跟將來作的不同 , 因為 事與願違 在現實當中是經常發生的 , 很多人希望當老師, 結果跑去賣衣服 , 希望當總統, 結果去幹工人….   我很少看到立志當總統的 , 能持續努力就為了要超越千萬人當目標 !!

 

 

        長大了 ,  你會想做啥事情 ? 這是我們經常會遇到的 , 身為男生應該很多妹妹會在結婚前問你 你有啥規劃或是理想, 來改善現在的生活 ? “  這中間無非就是錢…. 多賺點錢 , 財務成長率遠超過通膨 , 或是一年收入過百萬或是千萬 , 當然是越多越好 ….   如果你沒有這規劃 , 你最好期待你有王力宏的帥以及金城武的酷, 讓女人可以不在意你的荷包, 不然大多數你機會不大如果當她真的問你這問題

 

       小房東說過 : “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 不在於運氣 , 而是在夢想的執行力  

夢想實現後 . 就考驗你的管理經營能力了 “ !!

 

 

       只要認識小房東的人都知道 , 小房東對於執行力是有效率的 ,  當我想要作的時候 , 我就會積極進行, 用最快的速度付諸執行 , 因為我說過 : “ 經營者的最大成本在於時間 !!” 在可以控制的範圍 , 用最快的速度把夢想執行到可以運轉 , 這是我的原則 ~~  

 

 

 

        我想要作套房, 我利用半年的時間完成評估跟購買並且出租 ,  利用4年的時間進行擴大跟資產購買以及經驗 , 4年後開始進行資產管理的事業並且再度擴充 , 4月想要進入學生市場 , 利用一個月時間評估跟測試三房市場 , 五月底購買, 六月中完成出租 , 七月份想要開始進軍投幣式自助洗車 , 一個月的評估期跟找地點 , 現在大事底定, 預計八月底開設第一家   24H 自助洗車廠  

 

 

 

         為何我會想開洗車廠 ? 很多人都問我~~     因為Robert .清崎說過 : “ 你如果長期建立自己不用工作且有現金流的事業 , 你就會致富

套房, 或是出租 , 或是資產管理 , 甚至是洗車廠 , 你不覺得都是不用我花大量時間的事業ㄇ ?  並且不用顧店員 , 或是你要看店當門神   你不出現就無法營業的 , 我可一點興趣都沒有 !!  

 

 

        我正在熱烈期待我的第三個事業體誕生 ,  如果成功 , 我會把它在短期間擴展到台中市 ,  各位過幾年甚至會在台中縣市看到它的蹤影 , 也請各位如果有需要的話 , 蒞臨指導 , 我會用不動產的服務態度 , 同樣經營我的洗車事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