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房東與許多朋友通信以及晚餐 , 大家都對房產事業感到濃厚的興趣 ,  對於成為包租公有很高的期待 ,  一般認為出租是可以比較輕鬆獲取利潤的行業 , 想要依循我的例子晉升小型甚至中型出租經營者…… 

 

          對我來說 , 我發現大家對於出租事業認識過少 , 以及本身對於房產的功力不足 , 讓我認為好像這東西是加盟事業 , 好賺就投進去 , 可是欠缺很多基本對於報酬的認知 , 胡亂投入 , 有可能造成鉅額損失 , 這是要多加考慮的 , 當一個賺錢的套房經營者有這樣簡單ㄇ ?

 

        我很怕各位尚未成功 , 領先成仁 , 賠的是百萬的教訓 , 更是浪費好幾年的時間, 浸在龜速的投報率, 甚至是負成長的漩渦 , 可是各位卻不自知,  想說既然我可以 , 你也應該可以…   這是很奇怪的想法 !!

 

                     不是買了房產 , 就會成就夢想….   請各位切記 !!

 

 

我舉一個例子 :

有棟南區新的套房超高層 , 150/ , 一次要買三間 , 某包租業者包兩年每月固定八仟塊給購買者 , 這樣的物件 , 你會買ㄇ

 

當然有人買 , 不然那業者就完蛋了 , 只不過 , 他真的是投資ㄇ ?

 

 

很多的房東會投資這類型的套房, 因為有人包租,還是新的 , 看來很舒服 ,

所以他賣的不錯 , 還是有人會進場 , 真是祝福他!!

 

這個案例 , 乍看報酬大約是 6.4% , 這是哪們的報酬阿 ?

這還是租八仟的報酬唷 !!

 

 

        我想請問各位 ,貸款20 , 租金都會再八千維持不動ㄇ如果是我 , 我會用5500-6000來評估租金效益 , 這才是真正的報酬…….  不過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要這樣評估 , 老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 

 

        各位沒有想過 , 萬一10年後本棟租金掉到5000 , 你聯貸款都無法償還…   不要被建商的宣傳迷失了 ………   張大眼睛吧 !!  這是一個很糟糕的投資 , 我給予垃圾等級這不是間好資產 , 卻是個大負擔 !!

 

 

另外一個例子 :

12年西區套房 , 買價 52 , 11P , 套房大樓有管理 , 銀行願意貸款 50 16 , 租金6000 , 請問這間怎樣 ?

 

這間可是鑽石等級呢 !!  年報酬超過一百啪 , 本金多少幾乎為0 , 賣出有價差, 出租高報酬 , 這就是投資 !!   如果我可以買進這種套房一百間 , 那就是人生 , 那就出運啦 !!

 

很可惜, 這種套房一年只會出現1-2 !!  不過小房東特別珍惜 ….   真是得來不易 !! 光是議價就超過8個月

 

        這種套房打個比方 , 就是一支超級黑馬股 , 他沒有上市, 但是他不配股, 一張 3萬塊, 每年配現金 3萬塊 , 怎有這等好康 , 有多少買多少 !!

 

 

這樣說明, 各位應該可以明白 , 套房三大重點 , 缺一不可 !!

 

那就是  成本- 裝潢租金 !!  這三者才會造就高報酬…  

 

 

 

後記 :   有個網友挺有趣 , 希望我收他學費少點 , 因為我收得太貴 , 我問他希望多少 , 他希望可以少算點 !!  呵呵 !!  我一笑置之 !!    因為他思考未周詳 , 只在意眼前的價格, 忘卻技巧價值數百萬到千萬 !!   如果訪間有這樣的課程我如果是新手我一定會去上,管他多貴 !!

 

1.      這技巧沒有經營者願意交你

2.      哪位經營者願意用他投資的時間浪費幾萬塊上我們都是進出幾十萬的獲利 , 這學費很重要ㄇ ?

3.      找仲介比較便宜 ? 哈 !! 哪位仲介是經營者仲介都是簽約完 , 就跟你說掰掰 , 他只是要賺服務費而以 !!

4.  今天小房東不是開補習班的事業 , 呵呵.....   我願意教導我的理念, 是因為大家不敢買不動產, 也沒有概念 ,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成長...  

 

 

真正的投資利潤 , 其實遠遠大於學費!! 這是圈外者看不透的 !!

真正房產的技巧, 不是只有房租收入 , 還有很多很棒的收入 , 那些收入有時候多到令你意外 !! 

如果真要便宜 ,  請看官多買幾本房產書籍 , 我認為 : 你就算看了一百本, 你還是賺不到錢 ...   因為房產就是實戰....   不是紙上談兵 !!

 

不動產真實的定義 :  就是跟人性的戰鬥, 每次的交易, 都是一場金錢戰爭....

 

 

        我不會介意分享我的心得給各位 ,  也樂於跟各位流通資訊 ,  畢竟這一行缺的不是套房 , 缺的是有良好管理跟用心的房東 , 祝福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