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金融局勢動盪 ,  開盤跌停變成一種常態 ,  屋外是風和日麗 , 天氣多晴朗 , 屋內投資人愁雲慘霧 , 天天資產減少3.5%, 賣也不是 ,不賣更賠 , 成交量2-300E , 券商開門就大賠 , 營業員沒業績沒收入 , 天天櫃檯打哈欠 , 客戶都死光光了 , 僥倖賣出的也都是狂賠60-70% , 股市如此 , 更慘的是屋外 , 工商停頓 , 社會大眾因為投資大量減損 , 開始縮衣節食 , 謹慎消費 , 窩在家裡最好 , 結果資金凍結 , 導致民生消費下降 , 結果就是價格下降 , 造成通貨緊縮   會造成這些結果 , 都是 Wall street 的數學天才想出連動債這商品 , 導致世界性的信用崩潰 , 資金凍結 , 連國家都崩潰了….   

 

 

          這些金融商品 , 比原子彈更加可怕….  無形殺人阿 !!   

 

 

       地球照樣運轉 , 錢都還留在世界上 , 人類卻因為自己設計的遊戲 , 導致會滅 , 有點可笑了 !!   人類設計武器 , 殺害自己 , 設計金融商品 , 就是貪圖彼此的金錢 ,  貪婪 , 比子彈更可怕   連我們的行政院長都買了這種商品 , 人家是 doctor , 超高學歷份子 , 也死在想要高一點點的報酬的陷阱 

 

 

         人為財死….   可不是ㄇ ? 雖然貪求是進步的原動力  

 

 

       資本市場的設計是自由的 , 就因為自由 , 進步很快 , 因為人類很聰明 , 懂得用規則形塑夢想 , 而這夢想讓人追求如同樂透 , 可是資本市場卻因為泡沫而崩潰 , 才令人想起共產制度的優點 , 人阿不是很贱ㄇ ? 

 

 

        今年是人類痛苦年 , 大家都因為裁員跟消費緊所痛苦不已 , 可是我堪稱今年卻是小房東最豐收的一年 ,  我不是靠股市放空賺錢 , 我是靠提供優質小型不動產賺錢 , 並且開放加入集團讓房東們參與 , 夢想提供好的居住環境而賺錢 , 我替各位小朋友賺錢 , 也替我自己賺錢 , 這是實實在在的資本夢想 , 一歨歨的經營 , 行程龐大的經濟效益 , 我們沒有作夢給大家 , 提供實質幸福 , 一點點的累積財富 , 雖然房地產冷凍 , 可是我們提供的幸福 , 卻超越市場絲毫不受景氣影響 , 因為良好的品質 , 甚至比家更好是所有房客可以看見的….   套房不是完美的產品 , 我們經營套房提供缺點少 , 卻優質的居住芬圍 , 縱然偶爾會有缺點 , 可是我們卻可以迅速反應讓房客感受我們有用心服務….   

 

 

在這豐收的一年 , 希望我跟我的小徒弟們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