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投資課, 到底價值多少 ?

 

        以前就有朋友希望我分享投資經驗, 甚至教授相關知識 ……   我一直覺得我還太早, 何況我不算在經營層面成功,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動作

 

        這幾天 , 我跟幾個網友見面 ,  是要請教我套房經營的事宜 , 說實在話 ,我深刻感覺投資不動產的重要 , 從彼此的對談中可以得到他們有多希望得到相關的經驗, 如果可以真希望馬上可以收房租 , 可是養成一個經營者確是不容易, 要成為一個有現金流的更難

 

 

        以前我只願意教授觀念給女生 , 因為我認為女生比較聽話好溝通 , 可是經過深思, 我知道其實男生因為要多賺點錢養家 , 其實也很需要有業外的收益 , 所以我願意分享我的經驗給有需要的人吸收……   畢竟 , 大家都是為了要成長不是ㄇ?  

 

        我說過 , 套房不是一個金融商品 , 而是一個事業 , 出租事業需要經營跟耐心,  利用銀行的融資來壯大自己 ,  所以必須長時間經營,確保你的獲利是穩定的,   這跟經營者心態很有相關 !!

 

 

        還有人要我開課 , 他願意交學費 , 畢竟, 經驗是價值百萬 , 其實我不反對開個小課程 , 給各位更完整的資訊 , 畢竟在課程中討論彼此的案例, 會更有收穫….  這我有考慮 !! 最重要的是   東海,志光沒有人交授套房投資術,  畢竟大家補習都只是想找個好工作 , 好養到退休呵呵 !!

 

 

如果有個補習班開個   成為千萬身價的套房經營者"  相關課程, 你願意上ㄇ ?

 

 

        每個想要投資的人原因不同, 背景不同 , 很多人需要個別指導, 我不是補習班老師,  我只是個專業經營者, 畢竟這行業門檻可謂不低, 金額都是上百萬,甚至千萬, 最後虧損的也大有人在….  所以要指導需求者, 我就需要消耗大多的精神跟時間了 , 帶看也都要大家一起了    !! 最重要的是我有連絡平台, 我知道怎樣改最好, 配色, 整修, 銀行, 仲介   一條龍的配套, 你可以比較快速進入這行業   你說我該收多少學費ㄋ ?  

 

        我在此宣布我開放5個名額讓男生可以參加, 但是我有條件 , 畢竟大家要先說好了 :

1.        價格我負責去談 : 我篩選過好的物件, 會推薦表示這東西價格可以作, 適合經營 , 但是我的仲介是因為我要買才會有便宜價格, 各位去自己看屋, 好地點都是10萬/平的開價,  所以, 必須由我去簽約再轉賣, 如果要自己購買的, 你就不需要找我了

2.        裝潢傳授 : 我會跟你說要怎樣裝潢, 用色, 哪些地方要作修正,補強 , 以及哪裡有最低的成本, 包含水電跟整修, 如果你要找自己認識的, 我也沒太多意見

3.        其他限制 : 我給你的物件, 你不可以自己賣出,  因為我給你低價,我不喜歡有人因此賺價差, 那我就自己賺就好, 如果你想賣, 我可以找其他人接手, 不然我不會再分其他物件給你了, 合作也終止!! 出租除了我跟屋主親自帶看, 不可以給其他人帶看 !! 

4.        我的費用 :  我除了要打點管理員, 也有仲介要打點,  還要花很多時間找物件, 這些均需要費用, 很多人不擅長此道, 所以我收取成交費用出租紅包 , 是必須的,  我看了數十個物件才可能跑出一個好東西,  這些都要花去我很多的努力, 請知悉 !! 細節再談….. 

5.        就先以上 !!

 

 

  以前我是不想做這些事情的, 因為我知道那很消耗時間又賺不到啥錢 , 可是很多人都希望我做先頭部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開發物件的, 因為這很麻煩, 超級麻煩….    我只想再多五個男生就好 , 因為再多我也應付不來 , 我知道男生其實要養家, 如同我弟一般, 而且也未必你想做就能作, 我需要作篩選 !!

 

        想要報名的, 我會先個別約出來相談 , 萬一不合適, 就聊天就好! 

希望有如下條件的男同學黑

1.      在地台中人

2.      有良好薪資證明

3.      單身結婚不拘

4.      年紀最好不要太大, 不然我管不動

5.      從未投資不動產

6.      要有對金錢的狂熱, 沒有的話不要找我

7.      立志成為照顧房客的好房東, 不是節省的房東,這也不捨那也不捨, 租不出去不是我的問題….

 

        這五位同學我會一起上課, 不然一個個教導很花我功夫,  剛開始會用聚會方式認識彼此, 之後我會作課程, 以及實務參觀 !!  有想要的話, 自己 mail 給我, 並且用文字介紹你自己, 背景, 以及投資目的跟想法 , 我再作統合吧 !!

我的mail address : linpolee2001@yahoo.com.tw

 

 

        想投資套房者, 數量多的可以從美術館排隊到高速公路,  每個人都可以投資股票, 卻未必可以投資不動產 , 投資不動產也不見的獲利,  每個人都想成為專業的包租公, 可是因為沒人指導, 或是沒有經驗讓自己抱持的遺憾到老,  只會說"我從以前就想成為房東了,只是….  早知道…..   "  沒有所謂早知道的啦 , 只有成功跟失敗而已 ,  當包租公不是創業也不需要辭職, 它讓你保有薪資優勢卻可以快速成長,  跟我的腳步, 你是購買資產, 是一個金雞, 不是購買負債 !!

 

       如同我說的, 我要收多少學費, 交授你讓你的事業可以讓你成長, 並且讓你教育你的子女發揚光大, 你要讓你的小朋友讀個阿布拉機的大學還是擁有百間套房經營的能力 , 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   我尚未決定我的收費,  因為我真不知道這價值多少…?  

 

我給各位一個數據, 說明大家經營不動產的好處 , 容各位參考

 

1.        銀行利率2-3 , 套房10-30, 我的小桃紅是45啪的利潤產品, 你股票可以有45趴的獲利ㄇ ?

 

2.        套房產品如果是我給你的, 絕對是現金流的物件, 不僅可以交房貸, 每月還會替你加薪, 運氣好你還可以全貸 !! 您多久加薪一次 ? 一次加多少 ?  套房讓你每年固定加, 每半年加, 每季加薪  加個不停….加薪無上限, 讓你薪水比你課長高,  比你經理高, 比你的總經理高   每年還有驚喜分紅….

 

 

3.        只要你肯拼, 10年內套房收益會高於你的薪資, 你可以不怕失業, 事實上我拼3年就比薪水高多了 !!  並且收益無上限

 

4.        最重要的好處, 是你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 , 並且可以讓你家人受益, 擁有不動產的知識, 有房產不只保值, 這落伍了, 他還能帶給你每月現金流…..

除了上班, 你還懂房地產, 你還經營你的事業,  你可以跟我一樣擁有多到訝異的賺錢機會, 你願意ㄇ ?

 

5.        知道ㄇ ? 小房東如果真要買三房自住, 其實是人家幫我養的, 我一毛錢都不用出 , 各位買房自住, 專家都會跟你說要控制在薪水的1/3 對吧 ?!  很抱歉 !!  小房東的三房卻可以免費 !!  只要給我三年,  我就可以讓我的三房們養我的自住三房 ……. 

 

6.        上班族的夢想是要開雙B, 或是可以住透天, 你的夢想是啥 ? 你要花20年買個小三房, 之後你的小孩也跟你一般領三萬買小三房ㄇ ?  經營房產可以讓你擁有許多三房,  你可以用這些技巧讓你買房不需用到薪水  你願意ㄇ ?

 

7.        想學小房東的二房東之術ㄇ ?  他可是年獲利一倍的技巧 , 心動ㄇ ?  小房東教你怎樣開發二房東物件….  

 

你想學這些技巧ㄇ?  你還要努力工作養三房ㄇ ?  還要擔心被法拍ㄇ ?

 

 

以上這些點, 我收你10萬都不為過了 , ㄏㄏ    參考看看吧 !!

 

        學費會貴ㄇ ? 你的房產都要花你數百萬    你知道你學會可以省下百萬, 如何透視仲介計兩, 讓你可以跟仲介周旋,  這些才是真正昂貴, 知道成交一間三房你要付出多少仲介費ㄇ ? 至少5-8萬, , 取得議價權, 最少省下數十萬到百萬   學校或是補習班有教你ㄇ ?

 

 

浪費了一生時間還是貧窮才是最昂貴的  

 

 

 

 

 

PS : 由於好物件不是經常有, 而是越來越少, 分發好物件的順序, 將由報名的順序作決定,  也就是說, 先報名我會先通知第一位同學, 不承接才會通知第二位, 因為我不想讓人說我不公平, 有規則大家就會公平 !!

 

給各位一個美好的訊息 :

1.      西屯青海路上套房每坪開價7.5….  13年屋   有陽台   想做ㄇ ?有兩間耶

2.      美術館區套房, 每坪 6萬以下   還在努力中 , 這間我還挺想要的, 因為跟小桃紅是鄰居….    報酬都是兩位數的啦 !!

3.      南區30P的三房12年屋, 我可以成交兩百上下   並且銀行全貸 , 準備進軍學生市場….本金五萬買三房,  並且還有出租現金流喔….!! 

 

我會優先給我的小徒弟這些訊息, 這些就是我可以為他們做的….   我很樂意看到他們成長 !!

 

 

以下是我的課程規劃 :

 

先成為房東 --->  再成為投資客--> 再成為二房東

 

 

 

1. 簡易房東速成 :  房東的養成大約需要半年-1年的時間 ,  重點學習裝潢美感培養, 粉刷, 璧癌處理 ,  實屋參觀,  控制成本 ,  廣告 ,  帶看技巧 , 契約重點 , 房客管理技巧 , 等等的重點 ,  包含帶看我的套房,  學習其中應對技巧 , 小房東全程協助房屋管理, 維修等問題

 

2.   投資客養成 :   時間需要 2-5年

怎樣成為投資客, 跟房東其實不同 , 投資客會看屋, 開發, 議價,  成本規劃,  甚至法拍 ,  怎樣找到屋主並且與之談判 ...   學會你就會省下數百萬元,  怎可不學ㄋ ?

 

3.  出租的終極奧義 : 就是成為二房東

 

所有的出租報酬都沒有二房東的獲利好 ,  怎樣讓你財富每年成長倍數,  才是房東管理的終極必殺技 

 

 

其實我並不希望很多人來學,  因為我深刻知道背負責任很大 ,  我以前找房子沒有壓力,  現在有人需要我都要一直找 ,  永無止境 !!    不過我既然都說了,  我就會教導我知道的 .....    歡迎各位來參考看看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