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東要人啦!! 

小房東要兩種人 

1。有心理財,有志朝不動產前進者, 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一起經營不動產 

2。我要清潔人員啦!! 

 

針對 1一起合作的夥伴  我有如下要求

(1)20-35歲以下女性  年紀太大不宜,因為小房東年紀沒這樣大,恐怕管不動他,他會來管我ㄏㄏ  所以希望年紀輕點的, 觀念比較好溝通 比較能接受新觀念,新思維者比較好

(2)強烈企圖想認識不動產,有心想要提早退休的人, 我可以免費教授觀念跟技巧, 注意!! 我需要的是女房東, 不是只想每天買進賣出的短線投資客,套房不是股票, 今天買進明天漲停板, 那是不可能的, 小姐,這是不可能的,不要作夢了....

(3) 要有正當職業的新時代女性  這樣才能跟銀行借錢 ,當然你如果不用跟銀行借, 那我倒是沒意見...

歡迎這樣的女性加入包租婆的行業,不靠男人,自己就可以讓自己退休,享受美好的生活品質....

 

另外  我要清潔人員啦

(1)20-35歲女性 愛乾淨 年齡大的媽媽請不要來,因為我不想聽碎碎念  ㄏㄏㄏㄏ 

(2)清潔用品我出, 人工你出 , 工作範圍就是從陽台一直清潔到浴室 ...  時間彈性,一般利用晚上時間, 或是周休及可 ...

(3) 採用時薪制, 每小時80元,不要再跟我提勞基法或是覺得很低 , 這是打工兼職, 時間彈性不用打卡上班, 所以請別用企業角度看這件事情, 雖然不多,但是小有補助...

歡迎洽詢0923-515599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