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東集團專於套房出租以及託管業務 , 跟很多外地的投資者以及房東合作經營管理套房 , 為何投資者喜歡台中的套房 ? 因為台中的套房便宜又大碗 , 報酬超高 , 面對市場 1%的超低利率 , 很多善於理財的房東紛紛到台中來置產出租…. 報酬很高沒有錯 , 問題是管理才是會遇到的重大的問題 !!

 

        能買到好的報酬的物件, 基本上是種機會財 , 有時候運氣好 , 會買到很高報酬的套房 , 但是 , 接下來呢 ? 你是否會管理跟出租 , 才是決定報酬的關鍵部分了 !! 台中市有幾家大型的不動產管理公司 , 由於太大 , 所以套房管理制度化…. 大家的統一流程都是差不多的 

 如下流程 :

1. 業務帶看成交收取1個月的帶看費

2. 每月的託管費用

3. 維修費用申報 <工程外包>

基本上託管脫離不了以上機制 !!

 

小房東集團託管有何不同 ?

1. 基本上我們只收取1500的人事費用 ( 聯絡, 廣告 ,帶看 ) 如果是仲介帶看, 需要給之半個月的服務費 ! 偶爾會有這種狀況……

2. 每月的託管費用 15%-40% ( 一般代管 15% , 特殊代管 40% )

 3. 維修費用

4. 合作共同投資代管

乍看之下好像沒啥差別 , 事實上 , 我們的維修費跟其他業者卻有不同 !!

           套房維修以及裝潢其實一般房東都是不會自行安裝 , 所以外包工程大多是需要人工費用 , 我舉一個例子 : 台中永X 租屋 , 體系這樣龐大 , 他們有社區秘書以及業務帶看 , 問題是 : 這樣大的體系能幫助你啥呢 ? 業務會維修套房ㄇ ? 安裝電燈ㄇ ? 甚至璧癌處理ㄇ ? 當然不可能…. 但是小房東集團可以 !!

         由於小房東集團出身套房 , 裝潢出自於自手 , 所以可以給予適合的建議 , 小工程維修我們都可以一手包辦 , 小維修我們只會跟屋主請款材料費 , 不會有師父來5分鐘就收費5百塊的事情 , 所以 , 無形中託管的屋主他的維修成本就會下降許多 , 這是不容易被查覺得 !!

我提供出我們施工的價格優勢, 讓各位參考你與我們的成本有何不同 :

1. 油漆粉刷  市價  3500-4000      我們只要  1200

2. 施工超耐磨地板 4-5坪大小只要工資 700塊  材料另計 !!

3. 裝電燈:  500    本集團 免費

4. 裝訂曾板: 很貴 特力屋鑽一個洞 250      一個層板最少要 6 個洞   本集團免費

5. 璧癌施工: 依照嚴重情況至少好幾千啦  本集團只收取材料錢 

6. 裝設LCD TC 璧掛 外面工資至少收取一千塊  本集團 免費 !!

 請問 :  有哪個代管業務或是公司有提供這些服務 ?   您可洽詢其他管理顧問公司 .... 

 

       90%的屋主不喜歡 DIY, 或是維修等等太麻煩的事情 , 所以小房東集團可以作此服務 , 那種服務是貼近的需求 , 本集團規模不大 , 人力有限 , 所以將來託管房屋不可能太多 , 小房東集團不用求台中市最大 , 但是我們求台中最佳 , 通常最大是沒有品質可言 , 他就是拼便宜跟市佔 , 但是我們力拼與房東間最佳的合作模式 !! 只有合作夥伴賺錢 , 我才會賺錢 !!

 

何謂 “ 合作共同投資代管 “ ? 

 

        基本上 , 我不會把託管業務當成二房東同性質產品 , 那太膚淺 !! 我會把託管業務當成是我跟房東的合作模式 !! 套房有時候房東不願意再投資裝潢 , 導致不慎美觀 , 結果出租不順 , 甚至空窗許久 , 這時候小房東建議可以由小房東出資共同投資裝潢 ,  由我們的手法來裝潢讓房間可以順利出租!! 當然 , 代管費就會有所不同 , 但是這也是讓套房的週轉率提高的必要方法 !! 市場上不會有任何一家託管業者會跟你合作出資裝潢 ,  包含他們的業務也不可能有這樣的 sense , 她們大多數只想做最簡單的事情 , 抽取佣金來養大批的業務 , 而那些業務的服務在我看都很糟糕… 都是年輕小毛頭且不懂尊重客戶 !!

 

         小房東集團用心跟 know how 服務每個屋主 , 讓每個屋主能體會到我們的專業 ,  我們不是半路出家的半調子業務 , 而是跟各位相同的投資以及經營者 , 你的房屋是交給其他代管業者的小夥子出租 ( 都是7年級的小草莓 ) , 還是直接交給經營者直接經營 , 您認為哪種適合 ? 歡迎各位有經營心得的投資者 ,  討論與指教 彼此在出租業成長 !!                                                       

 

PS : 我很久以前有間套房給某代管業者的年輕業務帶看 , 我要讓那位業務上去看一下我的套房 , 以及跟他討論細節 , 他居然說 : " 不好意思 , 我下班時間到了 , 我們找個時間再連絡 !! "     

你能想像身為經營者我的想法ㄇ ?    有生意要給他作 , 他居然說他沒時間....    就因為他要去唱歌  !! 我如果是他老闆 , 我一定當場開除他.....

託管房子其實不是拖給這個品牌 , 說真的是要拖給這個業務 ,  如果你要拖給這樣的人 , 我只能預祝你出租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