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漲價了, 各位為你的荷包盡力了ㄇ ?

 

        最近最多的新聞, 就是這個也漲,那個也漲 , 幾乎啥東西都漲, 有啥東西沒有漲ㄇ ? 不然跟著人家漲我也爽, 不漲白不漲不是ㄇ ? 

 

        還好我公司有良心, 幫我們大家調一下薪水, 雖然不多, 可是還是感激, 在這時機不是很好的時候, 公司還願意照顧員工, 還是不錯 !!   各位, 你的薪水有調漲ㄇ ? 我想大多數人的薪水都沒有吧 , 你調幾趴ㄋ ?  3 5  還是7 ? 那你實在很幸運了 !!  可是你覺得通膨幾趴呢 ? 我看今年的漲價, 可不是調個兩三千塊可以負擔的吧

 

 

       既然物價狂飆的這樣厲害, 你為你的荷包做了啥?  你有為你荷包今年做過努力ㄇ ?  還是你依然渾渾噩噩的過你的寶貴的青春ㄋ ?   

 

       小房東並沒有去排隊加油, 因為隊伍太過長   太可怕了, 可是怎有這樣多人去排隊一個小時就為了省下兩百元, 石油雖然漲個幾塊,  可是真正的有錢人卻不在意物價上漲的速度, 因為他們賺錢的速度遠遠大過物價上升的速度, 懂得利用適當的賺錢方法, 遠優於你每天提著加油桶為幾十塊錢奮鬥的好 !!

 

 

       小房東從一月份開始, 到現在只悠閒了一個月, 本月小房東與小徒弟們聯手購買三房, 正式進軍三房市場, 準備出租給學生們, 正所謂  集合眾人之力, 成就眾人之夢想……”

 

 

 

        我曾經說過, 房產世界很大, 靠一個人其實做不大, 幾個方向一至,理念相同的,才能相互扶持,  互學互長, 相互分擔風險,  認識一個未知的市場….   這才是為自己開創一個新藍海…..

 

 

 

        小房東不動產經營從150萬的根本做起, 從兩間套房開始經營, 4年後我已經營收越過百萬,  今年底營收希望超過150, 看來, 不用到年底, 我的目標就會實現,  如果可以, 我預計每年營收至少成長40, 現金流要成長20 , 各位看這數字好像不怎樣 !! 如果我這樣成長的速度, 我大約到38歲可以年營收400, 其中只要50趴的現金流, 那可是200萬的現金….   這是小小上班族可以達到的願望, 不是夢 !!

 

       小房東偷偷公開我的統計小技巧 : 

1.我把我的錢分成兩分  一份是薪水收入   一份是不動產經營成果

我不投資股票跟基金的 !!

2.房地產從第一次成交132萬開始, 不動產戶頭僅存 18萬周轉 , 到現在過了4年, 已經有管理20間以上套房的規模  可是現金不多, 因為我只要有錢就買, 一直買,  瘋狂買入年報酬20趴以上的產品....有多少我都收......

3. 我不會再把薪水投入不動產增加資本,  一切就從4年前的原始資金開始做起   方便計算

4.到了今天已經接近4年 ,  年營收已經超過百,  套房+兩房+三房已經超過20間,   這些都是滾出不動產雪球經營的成果 !!

 

 

 

         各位, 我們都是小小上班族, 在這雇員的世界中, 我們通常希望過幾年掛個階級, 幹個課長, 加薪3-5千塊, 高興得要命,  40歲以前幹個經理, 領個4-5. 養個房貸, 生個小孩, 就這樣快樂一生 !!  在我看來是貧窮得很 

 

 

 

     身為上班族的男性同胞, 我真希望各位的夢想不要這樣小…. 

 

       身邊有很多有錢的朋友, 年紀輕輕就買七期, 開跑車, 經營旅館, 甚至已經有套房大樓  那都是千萬等級的階層,  都不是靠家裡, 都是自己打拼的, 為何人家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   年營收400, 說真的, 以前我覺得很多, 現在我不覺得多…. 

 

 

 

只要時間的複利, 400萬的營收成長到千萬營收, 也不過是十年的光景,  各位, 注意喔, 不是一生賺一千萬喔, 是一年營收一千萬喔….  以前我也沒有想過我可以年營收過百萬, 可是在我打拼理想的四年, 我達到從無到有小小規模, 現在要突破200萬不過只需要花一年, 再過幾年很快可以到400萬的小康等級, 50歲可以輕鬆到達千萬等級, 好像一家小公司,  不用創業 , 一步步前進, 時間複利會讓你穩健達成

 

 

 

ROBERT.清崎說過致富的快車道, 就是你以年輕時候無法想像的速度成長, 當別人還在拿油桶存幾十塊錢, 你可以開著大西西數的跑車享受速度的快感,  完全不用擔心電費麵粉漲價…..   只要你是..  用心的經營者  !!

 

如果你不想成為經營者,掌握你的未來,  你只好做個每次漲價, 就提著油桶準備儲存價差的上班族吧 !!

 

 

 

 

 

 

後記 : 有位網友好奇所謂營收為何 ?   以及我的淨利....  

小房東的營收,就是所有不動產的收入 , 包含大房東租金,二房東租金 , 房客違約金,  買賣所得,  以及一些成交分紅 !! 就是不包含薪水

 

這些收入都是經營的好處 ,  如果真要論小房東的財務,  那我可能要公開我的不動產報表

1.資產負債表

2.收入支出表

3.成交紀錄 ...     

這些攤在陽光下, 可能不適當 ...  因為我怕會被很多有錢的人笑...哈哈       

不需要探究我的個人財務啦,  ㄏㄏ..  我鼓勵各位邁向營收百萬, 脫離只會上班的思維, 這才是頂重要的 !!

 

 我賺多少不甚重要啦 ,  最重要是自己是否有去做.....    或是看別人如何做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