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其實是貫徹夢想的唯一法則

 

 

        很多時候 , 小房東的投資都是突發奇想 , 就迅速動作了 !!

 

 

        很多人都想做學區的出租 , 我說過 , 要當出租業的經營者, 首先要選定1.你要出租的客層 2.想經營的區域 !!   多少人想要出租給學生 ,  可是 , 多少人想歸想 , 作又是另外一回事 !!

 

 

        小房東也是囉 , 今年4月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 想說認識一下學生區塊應該要如何經營 ,  很快的 , 四月底開始找房子 , 六月初簽約 , 6/18 全面出租….    夢想的實現, 只花了不到兩個月 !!

 

 

        小房東聽過很多人都想當房東 , 都想閒閒沒事就收錢 , !!  股票也崩盤, 基金也賠錢 , 期貨風險太大, 小散戶該投資啥 ?  對你來說最有保障ㄋ ?  當然很多人都說我願意投資不動產可是當你想這樣做的時候 , 一旦想做, 又會說  , 這要很多錢耶…”  或是 這樣做風險好大喔 , 會不會租不出去ㄋ ? “   到頭來 , 還是沒有作,繼續股海沉輪….

 

 

        所以我說 執行力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 之後在過程中,不斷的修正經營腳步, 離成功就不會太遠 !! 前面的文章我說過, 我有個同事跟我說 夫妻要存10萬是遙不可及的 “, 現在那位同事, 跟在我的腳步後面 , 開始經營勤益的學套 ,  利用學套的租金養自身的房貸 , 規劃了11間小套, 這個時間為止,已經出租了10間了, 他利用的房客租金的優勢, 不僅讓自身的負擔減輕, 也讓夫妻倆經濟狀況大幅度的改善 , 這就是很棒的例子了 !!

 

 

 

        我在前文有提到 , 如果你有300 , 而你即將結婚要買房了, 請問你會怎樣運用你的現金 ?  是直接買房自住並且背負400萬的房貸, 怎樣的財務手法, 讓你不僅買房,還可以擴充….? 

 

                 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大未來 !!!  

 

 

        90%的人會直接貸款買房子,自備款就消失了 , 庸庸碌碌的過完這20年 ,  我的手法卻可以讓我持續擴充20年,不僅養自住,  我還可以生出大批的資產….

 

 

      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 心中有了莫名的衝動 , 想要真的經營出租業, 有些人會想跟我連絡, 打電話給我,寫信給我 , 甚至跟我見面吃飯, 想要真實了解套房的經營, 想要複製我的做法 , 可是有很多人了解後退縮了 , 夢想就因為自限 ,  再也不會實行,繼續當個平庸的上班族, 準備不知道多少年後被裁員 , 讓人不禁感嘆 !!

我很歡迎有人想認識我以及想了解我的經營, 有心想了解的我很樂意分享 , 畢竟很多人都是害羞或是內向, 那我就幫不了你 , 只能請你自己摸索, 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如下:

 

1.         為何願意教導其他人出租技巧 ?

 

我感到困惑, 為何我不願意 ?  只要在我有空的時間, 也不過就是聊天而已,有何不願意 ?  各位必須清楚, 聊天您學不到任何東西, 經營不動產不是靠聊天就會有進帳的, 只有作 , 才會深刻了解其中, 況且,我認為分享我感到快樂以及滿足, 一路上有支持的朋友,遠比一個人孤獨的埋頭作房東要有趣多了 !! 千萬記的, 這東西跟分享食物的祕方不同, 你就算抄下來也學不會的, 所以我分享並不會影響到我, 就像我朋友按照我的理想跟操作,到勤益去作學套, 會影響到我ㄇ ?  其實不會

 

 

 

       還有我並不喜歡人家質疑我的教導, 詢問我的動機好比在問我現在為何要跟你一起晚餐一般, 是你約我, 不是我約你囉 , 所以請記住, 分享的確是美德,可是我未必要教導質疑我的人….呵呵 !!

 

 

 

      我很高興已經有些朋友跟隨在清崎所謂的"快車道 "的腳步下,準備脫離只有上班才可以賺錢的行列 , 跟在我身邊的人,我們的話題始終在報酬率, 成本, 獲利風險多少,怎樣才可以持久經營,怎樣管理”   我們的話題不可能討論些  到哪邊玩, 怎樣把妹 , 哪邊好吃的 “   這些無聊的事情, 我們始終在交換心得,情報, 以及很多財務上, 法律跟管理的問題, 希望找到解決的辦法, 並且注意市場上的變化, 只有專精於不動產, 自己的荷包才會贏過通膨 !!

 

      很多人都在怪通膨, 怪政府沒有解救他們, 怪公司沒有加薪, 就是沒有人怪自己, 責備自己只會怨天尤人 , 各位千萬記的, 在這變化的時代,已經不是工業時代了,公司沒必要養你此生, 這時代成功的商人跟經營者, 哪一個真的是靠運氣成功的 ?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成功必定有其原因 (在此我們不討論樂透得主的例子) ,  你只看到台灣首富的奢華, 可是你沒看到他艱苦的時期 ,  同樣的, 各位看到我可以月收 XX萬 , 可是你沒看到我其中的付出.....  

 

      各位摸著良心看看,  平常周休二日你們都在作啥 ?  如果你知道我天天晚上工作到12點 , 連續兩個月沒有周休了 ,  接近半年週末一定都跟房子有關的活動 , 近4 年沒有去過百貨公司了 ,  如果你可以忍受這樣的生活 , 你可以很欣喜看到你存款增加的速度遠超過通膨 !!

 

      在這恐怖的通膨 , 你有看到雙B 在路上跑的數量變少ㄇ ?   你能想像雙B或是高級車 的銷售員幾乎很少需要回答客戶這車一公升可以跑多遠 ,  " 這不是我的客人所考慮的"  才是他們的回答!!

 

      我跟各位說, 上次油價調漲4元時候 , 小房東的弟弟居然去買氣油桶要去裝汽油, 想要省下20塊的價差,  我是去簽約時候經過他門口才發現有汽油味道 ,  我感到真是遺憾.....     當小房東要去談可以獲利幾十萬的物件時候 ,  我的親人居然在為20塊錢忍受汽油味道....      各位看官,你是哪種人 ?  可以為了汽油牌一個小時隊伍, 還是那種不用理會物價漲幅的經營者 ?   端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