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小桃紅完成 !!   

決定給妹妹兩個衣櫃 ,  女孩衣服特多 , 這樣可以增加收納


 

由圖可以看出, 採光很不錯 ,  化裝層板可以讓妹妹起床直接化妝,  不是很方便ㄇ ?

舒適而明亮的空間, 溫馨整潔的小窩, 是我一貫的堅持....


 

感謝熱烈支持,  簽約兩年,  兩年後再看到小桃紅囉 !!

 

好的套房不是靠我維持, 好的房客才是重點 !!    我堅持所有房客經過挑選, 絕對都是單純上班族(或是單純學生亦可) 以及愛屋愛乾淨的好女生 !!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水水, 來參觀我的套房絕對是正確的, 我狂熱堅持套房溫馨,舒適乾淨, 以及絕對純女性居住 !! 

 

我的堅持源自於我的不滿足 !! 小房東跟一般老房東不同, 老房東可能不照顧套房, 只要有人租就隨便租, 可是小房東很挑,  就因為挑, 所以我絕對選擇好的水水來居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